我校师生消费248735元助力乡村振兴

发布者: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1-09-22动态浏览次数:1321

      917-18日,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帮扶集团“2021年消费帮扶进校园活动”首场展销会在我校举行。我校各党总支、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,动员教职工踊跃选购优质农产品,两天时间消费248735元,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,践行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的宗旨,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。

本次展销活动以“购原乡臻品、助乡村振兴”为主题,邀请了丰都县栗子乡、三建乡等11户商家参展,遴选栗子大米、麻辣鸡、黑花生、赤松茸等3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,供全校师生挑选。栗子乡是我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单位,优质的产品、党员教职工的带动、师生们助力乡村的热情,让展销活动现场人头攒动,销售场面十分火爆,许多产品出现脱销和补货的情况。我校师生以实际行动帮扶乡民的赤诚,打动了帮扶集团驻乡工作队的工作人员,他们在现场多次感谢购买产品的师生。

校领导在展销活动现场购买农产品

自加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帮扶集团以来,学校高度重视、积极作为,按时上解帮扶基金、派出驻村第一书记,及时印发帮扶实施方案,从教育帮扶、科技帮扶、消费帮扶、文化帮扶等方面助力丰都栗子乡乡村振兴。下一步,学校还将开展定点采购、福利采购,组织专场展销活动,继续抓好消费帮扶工作。

  


(发展规划处 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