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

发布者: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1-07-09动态浏览次数:1227

79日,我校在致远楼会议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。全体校领导、党委常委,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,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、直属党支部书记、机关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。党委副书记、校长蔡家林主持会议。

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,面向鲜红的党旗,党委书记黄大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。

黄大勇强调,全校党员干部、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,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,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,自觉将其作为自己立身立德的精神之源,切实做到在党言党、在党兴党和在党强党,构筑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堡垒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“七一”重要讲话中强调的“九个必须”为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,用90年办学治校的历史映照现实、远观未来,下好“十四五”规划先手棋,聚焦一个目标、强化两大特色、实施八大工程、实现八大新提升和六大突破,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而接续奋斗。

蔡家林指出,全校各级党组织、广大师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,要在学深学透、落地落实上下功夫,努力做到在深学中感悟人民领袖的核心作用,感悟科学理论的实践伟力,感悟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,感悟建党精神的崇高伟大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,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同频共振。

“两优一先”师生党员代表姚茂华、余晓嫚、黄兴国、黄江波,分别结合自身经历,分享了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、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助力脱贫攻坚、发挥党组织力量建设学院的心得体会。

会议还对荣获优秀共产党员、优秀党务工作者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进行了表彰。



          (记者  马理想/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