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学生党员向鹏俊入围“国家奖学金全国优秀学生代表名录”

发布者: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1-05-06动态浏览次数:1487

 54日,《人民日报》刊登了“2020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”,我校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子向鹏俊入围“全国100名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名录”,重庆市共有5名学生入选

 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,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19-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,全国2万名优秀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获得2019-2020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。其中,100名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和100名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被纳入优秀代表名录,我校学子向鹏俊成功入围。

  

向鹏俊是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2017级学生,中共党员。曾获重庆市“创新能力先进个人”荣誉称号,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、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,荣获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一等奖,获教育部科研立项一项,主持并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。

 此次我校学生成功入围全国100名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名录,是学校扎实推进“四个一流”建设、创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结晶。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学校整体战略设计下,以新型二级学院建设为契机,扎实推进校企合作的办学新模式,探索推行了“专业共建、方案共定、师资共培、人才共育、实践共担、改革共推”的“六共”协同育人机制和管理模式,形成了校企多方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,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显著提升。

新闻链接:

人民日报报道:http://paper.people.com.cn/rmrb/html/2021-05/04/nbs.D110000renmrb_05.htm

 重庆新闻报道:这5名重庆学生,上了人民日报!(qq.com)

 

(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 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