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”发榜:长江师范学院排名全国第309位

发布者: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1-05-06动态浏览次数:1463

426日,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“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”,共列入全国1200多所本科层次的高校。我校在该榜单上的排名又有新突破,位列中国大学综合排名(主榜)309位,较2020年第331位提升22位,充分彰显了我校在办学综合实力上的新提升。

“软科中国大学排名”是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和权威参考价值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。“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依托“大学360度数据监测平台的数据支持,设置了十大评价模块,细分35个评价维度,内嵌百余项评价指标,涉及数百个评价变量,是对大学办学水平的立体化监测式评价。为恰当反映高校在学校性质和学校类型上的差异、确保排名的公平性,软科将1200多所高校划分为综合性大学、7类单科性大学、3类非公办大学,采用差异化的指标体系分别排名。

  

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”(主榜)重庆高校排行榜    (图片来源:网易新闻)

  

“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”(主榜)重庆高校排行榜    (图片来源:软科)